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示範!酒駕換座位 連幼子也幫忙矇警

載著一家四口的黃男酒駕被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記者姚岳宏翻攝)

載著一家四口的黃男酒駕被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2/23 16:0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濱江街500號前執行酒測路檢,發現前方300公尺有輛白色轎車無端停在路旁,黃姓男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妻突下車交換座位,警方見狀,迅速跑上前去了解,兩人卻否認交換座位,警方詢問後座兩名幼子,小孩也支支吾吾的回答「是媽媽開的」,警方告知已看到黃男開車,滿身酒味的黃男見無法掩飾,只得承認有飲酒開車。

37歲黃男下車後向警哀求,表示因和朋友談事情有小酌一下,但又不放心太太開車,所以才酒駕上路,接著又向員警說,現在可讓太太開車,希望員警能讓他們離去,員警詢問黃妻有無駕照,黃妻卻心虛表示「還沒,還沒那個…」警員吳忠霖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證,黃妻確實無駕照。

酒測前,警方跟黃男說「你太太無駕照,還叫她開」,黃男連連苦笑還想求情,吳員不斷勸說「不能這樣啦!小孩那麼可愛,你也要為小孩稍微想一下,如果真的沒辦法,搭計程車也比你現在這樣划算啊!」最後依法執行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27MG/L,已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黃妻得知後,當場錯愕得說不出話來,全案依法帶回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