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國正挾持因被栽贓? 友人透露他話不可信

林國正與警方僵持21小時後棄械投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林國正與警方僵持21小時後棄械投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12/23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挾持案在沒有傷亡的情況下於昨日驚險落幕,主嫌林國正雖然棄械投降,但過程中不斷宣稱自己遭到陷害,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才會犯下此案,但今日卻有知情人士跳出來說,林國正的話並不可信。

林國正聲稱原本與兩名友人一同去押人討債,還錢後便將對方釋放,但事後卻被認定為擄人勒贖的主謀,並同時犯有強盜以及持有槍砲等違法情事,林國正認為自己遭到栽贓陷害,才會為了自己的清白犯下持槍挾持的案件。

但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一名聲稱與林國正互有往來的「阿賢」表示,林國正因長期吸毒的關係,使得他神智不清以致講話顛三倒四,認為林國正的說詞可性度不高,阿賢也談到,林國正持槍只是用來恐嚇,並不敢真的開槍,只要等毒品藥效一退,他就沒有任何威脅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