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母護專學生翹課出遊 自撞民宅3傷1命危

江女翹課載著3人,開車自撞民宅。(記者朱則瑋攝)

江女翹課載著3人,開車自撞民宅。(記者朱則瑋攝)

2015/12/16 19:1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今天發生汽車自撞民宅車禍,18歲江姓聖母護專學生,和家人借車說要去上學,翹課載著2女和林男行經冬山路時,竟直接撞上民宅,造成副駕駛座林男命危,其餘3人受傷,羅東警方初步排除酒駕、無照駕駛,將進一步了解肇事原因。

羅東警方調查,18歲江女今天早上載著17歲林、游女以及21歲林男,從羅東往蘇澳方向行駛,行經冬山路2段一處路口側彎處時,車子從道路中線右傾,高速朝撞上一旁民宅,導致屋子鐵門、停放的汽車損壞。

肇事車輛左側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破裂,副駕駛座凹陷,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地上散布許多寫有「向新橋慈善會發放出貨收據記錄」的白色紙張。

坐在前座的江女和副駕駛座林男頭部當場昏迷不醒,後座的林、游則受輕傷,被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和聖母醫院治療;院方表示,江、林、游女臉部多處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受到驚嚇,需時間復原,而林男傷勢較重,顱內多處出血、肺挫傷、骨盆骨折、髖關節脫臼,仍在昏迷中,還未脫離險境。

車上4人皆住宜蘭市,駕駛江女父親表示,女兒早上借車說要帶學妹去聖母護專上課,不解為何會在跟學校不同方向發生車禍,散落在現場的「向新橋慈善會發放出貨收據記錄」是他們的資料,至於林男他們則不認識,也未聽女兒提起過。

羅東警方說,江女酒測值零,也有汽車駕駛執照,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懷疑是開車技術不佳,釀成車禍,江則向警方表示要準備回家,但和實際開車方向不符,可能是翹課出遊。

遭撞民宅屋主說,該處是平時停放汽車和堆積物品的倉庫,沒有住人,這次已經是第2次被撞,十分無奈,可能是因為彎道幅度關係,造成車輛車速過快撞上。

自撞車禍造成3傷1命危。(記者朱則瑋攝)

自撞車禍造成3傷1命危。(記者朱則瑋攝)

汽車車頭幾乎全毀,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記者朱則瑋攝)

汽車車頭幾乎全毀,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記者朱則瑋攝)

副駕駛座凹陷,上面還有血跡。(記者朱則瑋攝)

副駕駛座凹陷,上面還有血跡。(記者朱則瑋攝)

車上三名女子(擔架上者)被送醫急救。(記者朱則瑋翻攝)

車上三名女子(擔架上者)被送醫急救。(記者朱則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