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騙婚宴 假賓客真詐財判拘50日

女子拿了錢進電梯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女子拿了錢進電梯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2/11 20: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婚奧客!新北市29歲張姓女子,專門挑婚宴現場現身,裝成是親友,以包錯紅包為理由,向新娘家屬說「我紅包包錯,先還我!」得手後落跑。新人事後越想越不對,便報警處理,檢警查出她共犯了3件婚宴詐欺,所得15400元,新北地院考量她已賠償兩名被害者損失,依詐欺罪,判拘50日,可上訴。

今年5月2日,張女利用婚宴收禮金櫃台混亂,趁隙向張姓新郎的親友說,之前包的禮金有誤,希望對方退回重新處理,得手4600元後隨即落跑;同年7月,她又利用同樣手法,殺到王姓夫妻婚宴現場,再騙得6600元,事後家屬發現,新娘、新郎都不認識這位張女,報警處理。

7天後,張女故技重施,向劉姓新娘家屬詐騙4200元得手,警方循監視器揪出婚禮奧客張女,張女起初還否認,直到警方秀出禮金櫃台監視器,拍下張女所有犯行,這才百口莫辯。法官審酌張女坦承犯行,已將6600元返還給王男,又賠償張男損失,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