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臨時會避出庭? 民進黨團建議法院拘提李全教

臨時會將召開,市議會黨團建議拘提李全教
(記者黃文鍠攝)

臨時會將召開,市議會黨團建議拘提李全教 (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11 11:1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地院原訂今日召開議長賄選審理庭,但市議會也由今日開始,召開為期21天的臨時會,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成員上午在總召郭國文率領下,前往法院陳情,建議法院參照2003年高雄議長朱安雄賄選案審理方式,拘提李全教,以及展現魄力在假日開庭,以重判伸張司法正義。

郭國文表示,李全教綁架預算當肉票,一次召開三次臨時會,簡直「把臨時會當成定期會來開」,且李全教先前表示,不主動召開臨時會審預算,如今又急忙召開臨時會,顯見審查預算只是幌子,拖延司法審理才是目的。

他指出,李全教賄選刑事庭在12月11、15、17日開庭,議員當選無效的民事庭期分別在12月14、21日開庭,黨團曾要求在12月14日才召開臨時會,但李全教硬是將會期提前由12月11日到21日,顯見是會期配合庭期,意圖閃避審理。

他除代表黨團,建議法院拘提李全教外,也呼籲法院訂定庭期時,避開議會會期,同時把李全教不出庭的次數記錄,列為判刑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