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長竿戳監視器轉向 小偷沒料到後面還有1台...

嫌犯沈承胤被監視器拍下拿著長竿準備戳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沈承胤被監視器拍下拿著長竿準備戳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2/05 17: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真狡詐!新北市男子沈承胤,月前至中和區連城路偷停路邊的BMW汽車大燈,他趁夜著雨衣持長竿將路口監視器鏡頭轉向,再下手偷車,但賊星該敗,他萬萬沒料到該路口監視器眾多,再他身後還有監視器將他的惡行拍下,警方循監視器將他依法送辦。

44歲的沈嫌有毒品、竊盜、毀損等前科,紀錄琳瑯滿目。警方調查,他是中和區有名的治安顧慮人口。月前警方獲報,遂積極調閱監視器追緝,警方說,被害人曾姓男子為車行員工,與沈嫌修車認識,沈嫌進而發現曾某所有汽車與他的汽車為同款,這才起賊心欲偷價值4萬5千元大燈。

警方持搜索票至沈嫌中山路住處附近搜索並帶回偵訊,偵訊時,沈嫌矢口否認犯案,直說「監視器拍的那個不是我」,但沈嫌走路外八,一眼就被曾某指認出來,但警方未找到贓物,懷疑沈嫌已變賣。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沈嫌移送法辦。

沈嫌正在戳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沈嫌正在戳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沈承胤被拍下拿著偷到手的大燈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沈承胤被拍下拿著偷到手的大燈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