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魚、臍橙正當時 料理廚神爭霸

旗魚、臍橙料理廚神爭霸,各家業者使出渾身解數。(記者張存薇攝)

旗魚、臍橙料理廚神爭霸,各家業者使出渾身解數。(記者張存薇攝)

2015/12/05 12:0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東海岸現正是旗魚最肥美、臍橙最鮮甜的時節,台東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舉辦「旗魚與臍橙創意料理評鑑」,5家晉級業者使出混身解數現場製作料理,有法式的黃金福袋旗魚鍋,也有最簡單的成功鮮刺身,道道佳餚讓人胃口大開。

農業處指出,旗魚、臍橙是東海岸的特色農漁特產品,每年11、12月是品嘗最佳時機,除了鮮食外,希望能推廣入菜、研發更多創意料理,並實際成為成功鎮特色料理,讓一般民眾也能吃得到屬有東海岸的特有好滋味。

參與評鑑的包括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佳濱旗魚、鯊魚黑幫、澳客灶咖美食、富祥餐廳,每家主廚要現場製作3道旗魚、臍橙料理,廚師現場忙製作,有少見的「旗魚煙」、健康的旗魚蔬果捲或滷旗魚肉飯等,讓人食指大動。

相關影音

臍橙果肉加旗魚肉條,激盪出清爽口感。(記者張存薇攝)

臍橙果肉加旗魚肉條,激盪出清爽口感。(記者張存薇攝)

健康的旗魚蔬果捲。(記者張存薇攝)

健康的旗魚蔬果捲。(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