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棄工廠現「鬼影」!原來是賊偷電纜...

蘇麟盛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蘇麟盛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5/12/03 17:0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實在好大膽!32歲男子蘇麟盛今早潛入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一間成衣工廠行竊,蘇嫌渾然不知該工廠部份廠房曾於10月中發生大火,還造成1名員工不幸葬身火窟,持撬棒、老虎鉗等工具在廠房內四處偷剪電纜,員工瞥見廠區內有不明人影,靠近發現是賊,立刻報警。

蘇男見事跡敗露,還試圖拉攏員工:「賣了錢分你一半好不好?」員警及時趕抵當場人贓俱獲,警方忍不住痛斥:「你敢來這邊偷東西,不怕被鬼跟喔?」蘇男才驚覺自己闖入命案現場。警方調查,有多項竊盜前科的蘇男,因為無業靠偷竊電纜變賣度日,警方在他身上搜出4條電纜線、犯案用工具及1把西瓜刀,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警方從蘇男身上起出犯案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從蘇男身上起出犯案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