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血青年到關山 打工換宿彩繪公所布告欄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學生透過打工換宿,為關山鎮公所彩繪公佈欄。(記者王秀亭攝)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學生透過打工換宿,為關山鎮公所彩繪公佈欄。(記者王秀亭攝)

2015/12/01 16:1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公所這幾天可見一群熱血女孩,拿起畫筆,為公所旁的布告欄增添美麗色彩,關山的稻田美景、原住民文化及鐵道等特色都成為彩繪主題,關山鎮公所表示,藉由內政部營建署「關山養生小鎮農旅及長宿推廣」計畫,邀年輕朋友到關山鎮打工換宿,也從中了解年輕世代對關山小鎮的認識。

關山鎮長戴文達表示,許多民眾到關山旅遊,總會說關山好美,但美在哪裡,鎮公所希望知道年輕人的聲音,遂結合打工換宿,邀年輕人到關山鎮,來自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這兩天走訪關山各景點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彩繪鎮公所外的公布欄。

打工換宿成員蔡佩妤說,彩繪過程中,民眾都來關心、聊天,我愛這個全台最小的鎮;芳瑜認為關山是個充滿原住民文化,大自然形成好景色的奇妙所在,這裡只有安靜、舒適與安逸。

學生們的彩繪行動也引來鄰近民眾及店家的注意,經營餐飲店的老闆李峰全說,因為這群女孩的進駐,讓小鎮充滿新鮮感。

關山鎮公所農觀課長彭成安表示,鎮公所旁的公布欄彩繪是示範性質,如果鎮上居民覺得不錯,明年若經費許可,可望擴大辦理。

經過連日的施工,公佈欄彩繪終於完工,大學生們希望給鎮民不一樣的感覺。(記者王秀亭攝)

經過連日的施工,公佈欄彩繪終於完工,大學生們希望給鎮民不一樣的感覺。(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