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幼嬰於屋外推車 年輕爸媽賭氣法辦

無辜5月大女嬰半夜被丟在屋外推車,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記者李容萍翻攝)

無辜5月大女嬰半夜被丟在屋外推車,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11/30 15: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入冬後,半夜氣溫驟降,桃園市中壢區有一對年輕男女未婚生女,昨天凌晨年輕爸爸因為要不到奶粉錢,竟狠心推著嬰兒車把才5月大女嬰丟媽媽租屋處門外,幸經附近鄰居在夾雜著電視聲中,隱約聽見嬰兒的哭聲,打開窗戶一看,赫然看見推車上有嬰兒,立即下樓抱起嬰兒並報警處理。

轄區普仁派出所員警獲報,發現女嬰有些失溫,經送醫檢查幸無大礙,並通知市府社會局社工安置女嬰後,警方調閱發現地監視器過濾,循線查出21歲的戴姓男子、22歲皮姓女子是女嬰的父母。

警方調查,犯有毒品前科的戴男無業,女嬰生母皮女在檳榔攤工作,2人原本是男女朋友,生下女嬰後分手由皮女扶養,但近日皮女以要工作為由,要求戴男負起養育的責任,就將女嬰交給戴男照顧。

只是最近,戴男屢次要皮女給現金養小孩,皮女怕錢被戴男拿去買毒品,只肯買奶粉、尿布就是不給現金,昨天凌晨戴男打電話給皮女,但皮女已經喝醉無法接電話,戴男一時氣憤才會遺棄小孩,全案今天由警方依遺棄罪嫌和違反兒少福利法把這對年輕父母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