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衝捐血量 憑良心回電卡可到總站摸彩

台南名人獅子會辦愛心捐血活動,民眾踴躍慨捐熱血。(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名人獅子會辦愛心捐血活動,民眾踴躍慨捐熱血。(記者王俊忠攝)

2015/11/29 16: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名人獅子會與赤崁糖等愛心社團、企業於今天在台南公園發起慨捐熱血活動,為增加捐血量,主辦單位特別推出今天到南市各捐血站捐血的民眾,可憑「良心回電卡」到台南公園捐血總站參加摸彩、拿好禮!

名人獅子人會在去年三十一屆捐血活動募得一六七八袋鮮血,為冬季缺血期注入新血,今年三十二屆捐血,擴大於今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在台南公園大門前舉行,主辦單位備妥兩台三十二吋液晶電視、一百輛腳踏車、安全帽等一千八百多項豐富獎品;有捐血者摸中液晶電視,當場樂得把電視帶回家。

知名的「赤崁堂」也提供赤崁糖飲品,供捐血者與民眾免費飲用;赤崁糖總監吳易隆說,赤崁糖是台灣原糖,飲品含六十一種以上天然營養成分,剛捐完血的朋友能立即獲得營養補充、恢復體力。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除了台南公園捐血總站,中西區永福路、北區文賢路特力屋前與良美百貨旁小東路等三處捐血室,民眾都可就近捐血,不見得一定要到總部排隊捐血。名人獅子會為鼓勵民眾捐血,只要今天到外駐點捐血者,都能憑良心回電卡到捐血總站摸彩。

台南捐血中心說明,良心回電卡是民眾捐血後由捐中交給民眾,凡是捐血者在捐血時忘記告知護理人員有發燒、發生一夜情等不適合捐血的情況,可依良心回電卡上面電話回電告知捐中人員,以利追蹤截下此袋捐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