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科大打造「世技聯盟」 學生可出國實習

雲科大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簽署簽訂聯盟,共同培育人才。(記者詹士弘攝)

雲科大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簽署簽訂聯盟,共同培育人才。(記者詹士弘攝)

2015/11/28 16:4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科技大學為提升台灣學生國際競爭力,於創校25週年慶宣佈打造「世技聯盟」平台,與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李芳信簽約,企業將提供學生出國實習與就業輔導,共創技專院校、學生及台商企業三贏。

雲科大國際事務處國際長林君維表示,台灣面臨國際化競爭與挑戰,技職教育肩負培育優質技術人才使用,為了使學生畢業即具就業能力,必須讓技職教育與產業接軌,成立「世技聯盟」,就是希望學生到實習環境落實所學,並由中開拓國際觀,產學共同培育學習人才。

李芳信表示,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約有近百個企業提供國內技職學生暑期兩個月實習機會,實習企業集中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企業包括生技產業、養殖業、汽車業,各行各業都有。

李芳信強調,旅外企業願意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就是希望台灣學生能國際化,雖然企業負擔的成本及責任極高,但為提升祖國競爭力,仍義無反顧。

雲林科技大學慶祝創校25週年。(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科技大學慶祝創校25週年。(記者詹士弘攝)

雲科大學生展現研發創新能力。(記者詹士弘攝)

雲科大學生展現研發創新能力。(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