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班上女同學 種一顆草莓賠50萬

台北某私立大學趙姓男同學誤以為紅粉好友喜歡他,在家裡種草莓並襲胸,卻鬧上法院並賠了50萬元。(資料照,福茂提供)

台北某私立大學趙姓男同學誤以為紅粉好友喜歡他,在家裡種草莓並襲胸,卻鬧上法院並賠了50萬元。(資料照,福茂提供)

2015/11/27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歡班上女同學試探可要有界線,台北某私立大學四年級趙姓男學生暗戀班上一位女同學,在今年三月時因為女同學答應陪他返家拿行動電源,誤以為女同學對他有意思,因此對女同學襲胸、種草莓,事後女同學提告,趙姓男同學因此賠了5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趙男與女同學平時要好,雖然女同學有男朋友,但2人仍常常一起用餐,趙男拍打女同學肩膀對方也不在意。今年三月初,2人相約一起去學校,但途中因為趙男需要回家拿行動電源,因此女同學單獨陪他返家拿取,趙男誤以為女同學對他有好感,因此撲倒女同學襲胸、在脖子上種草莓,雖然女同學抗拒,但趙男仍不停止,直到女方激烈反抗,趙男才收手。

事後女同學聯絡了男朋友並報警處理,趙男坦承犯下錯誤。檢察官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判趙男須賠50萬元,也須接受輔導教育,另外也給予緩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