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泡湯卻泡湯了!」情侶持毒被逮

警方查扣沾有安毒的吸食器一組。(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沾有安毒的吸食器一組。(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11/24 14:2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3歲簡男與37陳女情侶檔,從高雄北上,準備投宿北投溫泉飯店,行經濱江街101號前遇警攔檢,簡男企圖加速逃逸被警截停。果然,警方在簡男搖下車窗後,便聞到車內散發出濃重的K他命味道。現場搜索臨檢中,果然在簡男身上起出毒品K他命1包及沾有安非他命殘渣的吸食器1組。

簡男見大勢已去,仍想奮力一搏,馬上辯稱:「我要打電話找律師!我沒犯罪ㄟ!」同時狡辯稱:「我現在沒吸食!」。

由於簡男持有毒品即已違法後,警方直接將簡男上銬逮捕,簡男轉而低調要求:「這樣很難看!我們要去玩、已經訂好飯店了。」

此時,警方又在陳女皮包內K他命1包,陳女還故作驚訝,表示並不知情。

當員警準備將兩人帶回偵辦時,簡男還一直碎碎唸,要求員警快一點偵辦結束,讓他們可以趕快去度假。但因簡男涉嫌持有安非他命,必須移送法辦並由檢察官開庭複訊,兩人的泡湯之旅也被迫提早結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簡男、陳女情侶檔涉嫌持有毒品被逮。(記者劉慶侯翻攝)

簡男、陳女情侶檔涉嫌持有毒品被逮。(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