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車內空氣循環差 母女國道昏沉獲救

母女倆疑似車內空氣循環不佳,意識出現模糊,獲救後仍昏沉癱在車上。(記者劉濱銓翻攝)

母女倆疑似車內空氣循環不佳,意識出現模糊,獲救後仍昏沉癱在車上。(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5/11/22 10:3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彰化1對母女檔經國道駕車返家,卻因車內循環差而陷入昏沉狀態,所幸獲警消援助才脫離險境,警方呼籲行車要注意車廂內的循環系統是否正常,空調的機能也需隨時掌握,應迅速開窗加速空氣對流,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這對母女檔20日晚間從高雄開車北返,行經國道3號名間段,疑似車輛老舊、車內空氣循環不佳,2人昏沉在國道上開了近5分鐘,駕駛中年婦女意識出現模糊將車停靠路肩,女兒察覺有異狀趕緊報警協助,警消獲報救援,迅速為母女給氧送醫,結束一場國道驚魂。

警方表示,到場後母女倆意識模糊,尤以女兒情況較嚴重,經救護人員將2人送醫後,他們也代為將車輛開往醫院,惟一上車後,員警發現車內空氣悶沉,車內則是開啟內循環,懷疑母女因此才身體不適,趕緊降下車窗讓空氣對流,才順利把車開到目的地,所幸母女送醫後已無大礙,詳細原因還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說,民眾除了開窗因應,報案時更應清楚述明所在路段公里數,巡邏員警才能迅速抵達,以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母女倆疑似車內空氣循環不佳,出現意識模糊症狀,警消到場趕緊將二人送醫急救。(記者劉濱銓翻攝)

母女倆疑似車內空氣循環不佳,出現意識模糊症狀,警消到場趕緊將二人送醫急救。(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