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連環車禍 6人送醫2重傷

羅東發生車禍,6人送醫。(民眾提供)

羅東發生車禍,6人送醫。(民眾提供)

2015/11/21 19:13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今晚發生連環車禍,一台汽車在公正路、興東路口等紅綠燈時,疑似不敵酒意睡著,被一旁路人叫醒後,意識不清,竟踩油門往前衝,撞上前方的機車和國光客運,沒想到他又急衝倒車,來回總共2次,共造成1輛國光客運、5輛自小客車、4台機車受損,共6人送醫,其中以機車騎士傷勢較重,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今天晚間6點多,73歲顏姓駕駛開黑色轎車,從公正路往羅東火車站方向行駛,於興東路口等紅燈時,在車上睡著,被旁人叫醒後,竟直踩油門,撞到前方等紅燈的4台機車,再撞上從興東路行駛出來的國光客運,隨後駕駛又急遽倒車,再撞後方3輛小客車,然後又再前駛、再倒車後才停下,肇事車輛車頭全毀,顯見撞擊力道之大。

共有6人送醫,其中,嚴姓肇事駕駛頭部因撞到車輛擋風玻璃,頭部有撕裂傷,而24歲李姓機車騎士有些微頭暈,經治療後無大礙,其餘受害者則是驚嚇過度、擦傷不等傷勢。

現場民眾指出,肇事駕駛身上酒味很重,懷疑是因為喝酒後意識不清,把油門和煞車搞錯,才造成意外,羅東警方表示,詳細肇事原因和是否有酒駕仍在調查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更新時間20:03)

現場多部車輛遭到潑及。(民眾提供)

現場多部車輛遭到潑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