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表才要繳嗎? 台電催繳簡訊惹爭議

謝姓女子收到台電催繳簡訊,內容有「真的要去拆表才要繳嗎?」語句。(記者林宜樟翻攝)

謝姓女子收到台電催繳簡訊,內容有「真的要去拆表才要繳嗎?」語句。(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5/11/17 16:24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謝姓女子今天在臉書社團「朴子民意觀察站」張貼一封台電朴子服務所催繳電費簡訊,其中有「真的要去拆表才要繳嗎?」讓她心裡很不舒服;台電嘉義區營業處表示,由於遲繳時間已久,服務人員才會傳簡訊通知,語氣不妥之處會改進修飾。

催繳簡訊內容為:「小姐你好:你已知尚有三戶6張電費未繳,不知你的意思,真的要去拆表才要繳嗎?台電朴子服務所再次関(應為關)心你!」

謝姓女子說,由於朴子服務所中午12點到13點休息,她跑了2次都沒辦法繳費;今天中午過後她再次前往服務所,卻在所內收到此簡訊,當場心理不舒服,但無人理會和回應;她說,自己忙碌遲繳很抱歉,但台電不應該是用威脅方式傳達,目前也已繳清欠費。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顏姓業務經理表示,謝小姐有3顆電表連2期未繳費,應於11月5日斷電,11月11日通知繳費,11月16日打電話通知未接通,因此11月17日朴子服務所人員以簡訊通知;顏姓業務經理表示,該催繳簡訊確實是由朴子服務所人員傳出,語氣上有不妥之處,未來將請員工注意修飾,而用戶若在時間上不便配合繳納,可聯繫瞭解,看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