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越印泰 相聚桃園」明登場 四國偶像明星登台

2015/11/14 17: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外勞人數達9萬6000人,居全國之冠,市府勞動局將於明天在桃園體育館舉辦「菲越印泰 相聚桃園」四國節慶活動,邀請四國偶像明星表演,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越南當紅偶像高泰山、菲律賓年輕女歌手呂曉曉,希望一解外勞們的思鄉情愁。

主辦單位也舉辦外籍勞工才藝比賽,分為歌唱組、舞蹈組、其他組(含魔術特技、搞笑短劇、武術、樂器演奏),最高獎金8000元,另有闖關活動、美食、異國歌舞表演等。

此外,現場還有「南洋家鄉味美食展」,邀集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四國美食攤位,另有東南亞烹飪教學廚房,現場示範如何烹調東南亞美食,希望能帶給市民美食饗宴;現場也展出外籍勞工及新移民畫作,讓市民也能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