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貧還要照顧智障兒 男子亟待伸援

光明里長黃永龍盼各界伸援梁姓男子。(記者周敏鴻攝)

光明里長黃永龍盼各界伸援梁姓男子。(記者周敏鴻攝)

2015/11/12 15:1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大溪區光明里一名64歲的梁姓男子, 為照顧智能障礙的30歲兒子,平日只能以打零工為生,曾從事水泥、建築等工作的他,因為年紀大體力無法負荷粗重工作,加上膝蓋關節退化,近幾年改以拾荒維生,但1天工資頂多100元,加上每月4700元的身障津貼,入不敷出,里長黃永龍12日前往探視,亟盼各界伸援。

10多年來,梁姓男子就與兒子住在大溪區光明里一處荒廢農地,黃永龍說,梁家家徒四壁,家中到處是廢棄物,生活環境髒亂,令人憂心。

梁因行動不便,鮮少外出,當地的環保志工經常造訪,並提供生活所需的柴米油鹽等,民眾若能伸援,可電(03)3906868光明里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