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疑麥克風漏電 19歲男子被電成重傷

疑似漏電傷人的麥克風。(記者洪臣宏翻攝)

疑似漏電傷人的麥克風。(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11/11 17:4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19歲許姓男子10日到高雄大寮區某複合式KTV歡唱,手握的麥克風疑突然漏電,許大喊:「我被電到了!」隨即翻白眼倒地,經送醫昏迷指數3;警方表示,調查時業者也徒手拿起同支麥克風,並沒有漏電,真正原因有待釐清。

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調查,許男昨天傍晚5時許與1對男女朋友到鳳林三路鳳林複合式KTV唱歌,被安排到2樓201號包廂,買了2小時鐘點,預計7點29分結束。

6時40分,正握著麥克風歡唱的許男突然大喊:「我被電到了!」隨即倒地,同行友人還以為是惡作劇,等了10餘秒看他不起身上前查看,發現許男翻白眼,驚覺不對勁試圖搶救,摸到他時也有被電到的感覺,趕緊打119送到小港醫院急救。

院方指出,傷者到院時呈現休克昏迷,他的友人陳述,許當時赤腳唱歌,經檢傷右腳腳底有個水泡,但無法確認是否為觸電造成。許已轉送高雄長庚救治,靠葉克膜維生,仍未脫離險境。

許的友人今天投訴,業者不僅否認麥克風漏電,還指控他們在包廂內吸毒,大寮警方表示,在包廂內找到1個未使用的針筒,但沒有針頭,許的同行友人說,是上一批客人遺留,否認吸毒,警方正進行認定。

包廂內沒有監視器,雙方各說各話,警方調查時,工作人員徒手拿起同支麥克風,但沒有觸電,警方表示,若家屬提告,將待許男清醒後偵訊釐清當時狀況。

KTV業者低調表示,接到有人在包廂昏迷後立即協助送醫,不清楚包廂內發生何事,但也強調從未發生麥克風漏電事件,已將201號包廂上鎖並靜待調查。

傷者到該KTV201包廂歡唱,卻發生憾事。(記者洪臣宏翻攝)

傷者到該KTV201包廂歡唱,卻發生憾事。(記者洪臣宏翻攝)

包廂內遺留沒有針頭的針筒。(記者洪臣宏翻攝)

包廂內遺留沒有針頭的針筒。(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