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遇酒測耍賴 竟扯警察拿酒給他漱口

余男誣賴員警拿酒給他漱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余男誣賴員警拿酒給他漱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1/10 16:3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在熱炒店擔任廚師的31歲余姓男子,駕車行經台北市松河街遇警酒測,余男雖表明願意配合,卻在喝警方提供的礦泉水漱口時,竟說「你這個是酒吔!」誣賴警拿酒給他喝,警方馬上請一旁民眾作證,聞起來確認是水無誤後,余男才啞口配合酒測,經測余男酒測值達0.34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余男剛下車時,先猛打電話要求員警等他一下,還突然轉身走向車旁,聲稱要拿水喝,警方為避免余男去拿酒精飲料喝,影響酒測值,表示僅能由警方提供礦泉水給他漱口,但余男現場仍不斷要求要喝自己的水,還嗆警要找律師,盧了很久,才願意配合酒測。

酒測後余男不斷求情,聲稱他在熱炒店上班,難免要陪客人喝一下,央求員警能放他一馬,還說「不然你們來找我,我請你們吃飯嘛!」最後余男自知求情無效,只好面對,在移送前還因先前態度不佳向警道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擔任廚師的余男誣賴員警拿酒給他漱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擔任廚師的余男誣賴員警拿酒給他漱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