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婦人為求溫飽 賣場3度偷竊遭警逮

68歲老婦(左)為求溫飽,在賣場3度偷竊遭警逮送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68歲老婦(左)為求溫飽,在賣場3度偷竊遭警逮送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11/09 18:2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68歲獨居老婦人因肚子飢餓,日前在某大賣場偷取三角飯糰食用,遭員工發現攔下,賣場表示婦人已第3次犯案,之前都給予改過機會,婦人則辯稱罹患失智症,才忘記結帳,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洪婦擁有大學學歷,在她年輕的時代,能上大學的女性是很少見,洪婦戶籍地在桃園市,曾結過婚但後來離婚了,多年前從桃園搬遷到高雄居住,對於過去往事,洪婦不願多談。

警方說,洪婦平日靠勞工退休金餬口過生活,支付房租後所剩無幾,偷竊被查獲,她非常懊惱,員警見她孤苦無依又行動不便,相當同情,要她日後若挨餓可到派出所,警方可供她填飽三餐。

警方日前接獲大賣場人員報案,指洪婦在賣場生鮮區,因肚子饑餓,趁四處無人之際,竊取店內三角飯糰食用,並隨手丟棄包裝,之後到熟食區購買糯米腸後結帳,遭賣場員工攔下,並拿出她食用丟棄的飯糰包裝,洪婦才坦承犯行。

賣場人員表示,洪婦已是第三度犯案,之前也都給予改過的機會,這次忍無可忍才決定依規定報警處理。洪婦則辯稱自己因患有失失智症,才會忘記結帳,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