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福老四遺體發回 豪門命案落幕

圖為黃明德自戕墜樓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資料照,記者姜翔翻攝)

圖為黃明德自戕墜樓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資料照,記者姜翔翻攝)

2015/11/09 15:2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美福集團兄弟鬩牆,老四黃明德持槍射殺老二黃明煌、老三黃明仁,再自戕墜樓,今檢察官赴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複驗黃明德遺體,從日本返台的兒女對死因皆無意見,檢方開出死亡證明後,將遺體交由家屬領回。

據了解,因開槍的黃明德已死亡,本案另兩名被害人死因明確,檢警偵查作為暫告一段落,此豪門凶殺案宣告落幕。

檢警曾詢問家屬,黃明德的動機為何,但家屬極為低調,僅說當天是例行會議,不願透露家族內部紛爭情形。

一名辦案人員回憶現場狀況,黃明德開槍的小會議室內,美福兄弟用的6個茶杯仍完好擺在桌上,但隔壁董事長辦公室則遭掃射,子彈穿過隔間的玻璃,桌上的文具、杯子全被打爛,牆壁上也有彈孔。

辦案人員指出,當時黃明德恐怕已「失心瘋」,拿槍亂開,老二黃明煌第一個遭殃,身中兩槍,而老三黃明仁聽到槍聲回頭,慘遭波及,身中6槍死亡,老五黃明堂則因距離較遠,見到狀況不對,趕緊躲回自己辦公室,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