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吃婚宴酒席包600元…帶17人

收到喜帖要包多少錢,可是大學問。(情境照)

收到喜帖要包多少錢,可是大學問。(情境照)

2015/11/09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紅色炸彈炸到,最困擾的就是該包多少紅包了,擔心包太少會失敬,包多又怕傷荷包,但收到這個數字又帶了一批人馬來,可能會讓人傻了眼....。

網友在PTT詢問,「別人來我婚禮兩人包3600 我一人去該包多少」,引起討論,有網友分享經驗,指出他朋友的前老闆非常小氣,朋友在結婚時,發了帖子給前老闆,「想說之前被壓榨那麼久了 凹一點回來」。

當天老闆確實來了,不過只包600元,「然後把公司員工都帶來,總共18個人,根本當吃免錢尾牙...」,事後,前同事有和朋友說,老闆叫大家一起去婚宴比較熱鬧,「紅包就老闆代表包一大包就好 所以那些前同事也不清楚」。

網友看到這情形,紛紛直呼太扯、太誇張,但也有人酸說,「難怪人家有當老闆的資質」、「難怪當老闆」、「蟹老闆的fu」。

網友表示,他的朋友曾收過600元,還帶一堆人來。(圖擷取自PTT)

網友表示,他的朋友曾收過600元,還帶一堆人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