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當街擄人 被害人多處刀傷送醫急救

永和發生當街擄人案,被害人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圖為涉案4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永和發生當街擄人案,被害人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圖為涉案4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1/06 23:58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項姓男子,今晚8時許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上,遭另名男子葉宗霖及同車5人強擄上車。警方獲報到場後,開槍示威意圖嚇阻葉嫌停車,但葉男等人仍駕車開上台64線高架道路逃逸。最後,警方在台64線23公里處往板橋方向,將葉男等人攔停,順利營救項男,並將葉嫌等5人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同為24歲的項男及葉嫌是舊識,2人疑有債務糾紛。今晚8時許,葉嫌目擊項男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閒晃,便以「要拿東西給你」的理由,誘騙項男上車。

葉嫌等5人,先在車上持西瓜刀砍傷項男左手及背部,還用童軍繩綑綁住項男。而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葉嫌見狀與同夥駕車逃逸。警方一路駕車追趕,但葉嫌等人在行經永和區安樂路時還意圖衝撞在後追逐的員警,2名員警連開14槍意圖喝止葉嫌等人,但葉嫌仍駕車逃逸。

最後,葉嫌等人駕車開上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行駛,警方在23公里處成功圍堵葉嫌等人,並順利營救車上的項男。由於項男左手、背部血流如注,醫護人員將項男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治療,發現項男左手、背部有刀傷,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偵訊時,葉嫌向警方供稱,之前曾被項男及同夥追砍,見項男今晚落單「才會想報仇」,但其餘共犯卻說「聽說有債務糾紛,才來幫忙」,詳細案情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訊後,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將葉男等5人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