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賊「洪金寶」偷遍西岸廟宇 減肥仍落網

謝姓男子偷遍台灣西岸的廟宇,由於他的體態像「洪金寶」又高又胖,立即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攝)

謝姓男子偷遍台灣西岸的廟宇,由於他的體態像「洪金寶」又高又胖,立即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攝)

2015/11/05 16: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專門偷竊寺廟香油錢的謝姓男子,身高、體型神似武打明星洪金寶,相當好辨識,很快就成為警方鎖定的對象,謝男原在中北部犯案,9月間轉往南台灣行竊,警方鎖定他身分後,經兩個月調查今日下午將他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兩個多月他都吃泡麵瘦身避免追緝,沒想到沒有成效。

住在基隆的謝男清一色都是竊盜前科,39歲還沒有穩定的工作,總是趁到廟宇拜拜時,偷拿廟中的香油錢,或是潛入廟課住的香客房竊取財物,由於謝男偷遍大台中、大台北地區,擔心容易遭鎖定,9月間轉往南部地區犯案。

謝男在台南西港某間廟宇行竊得手後,正巧偷到市警四分局偵查小隊長黃樹萌的師父,師父將廟內的監視器畫面提供給四分局,黃樹盟才開始著手調查,不料一查嚇一跳,外型神似洪金寶的謝男,幾乎偷遍台灣西岸,甚至還偷到小琉球去,黃樹萌兩個月來跟監幾乎走遍南台灣。

上週謝男在台南玉井區某間廟宇偷到7萬多元,昨日警方見時機成熟,到謝男的窩藏處逮人,他被逮後向警方供稱,他知道自己體型太胖容易被警方掌握身分,所以到南部犯案時,就吃泡麵打算減肥,沒想到還是瘦不下來。謝男說法令警方哭笑不得,目前正在清查謝男犯下的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