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國賣淫》週刊︰一線女星浮檯面 價碼2百萬起跳

圖為林采緹日前出席雞排店活動,表示這幾天心情因賣淫案而大受影響。(資料照,勝駿娛樂提供)

圖為林采緹日前出席雞排店活動,表示這幾天心情因賣淫案而大受影響。(資料照,勝駿娛樂提供)

2015/11/04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影射為戴君儀賣淫集團旗小下姐的女星、模特兒近日紛紛跳出來駁斥、自清,週刊報導,該集團高價賣淫排行榜並非只有二、三線女星或小模,更大咖的還有一線女星、名模未曝光,行情價每次2百萬元起跳。

遭影射賣淫的字母女星李妍憬、電玩女神林采緹及雞排妹等人,大動作否認賣淫,更有人揚言提告,據《壹週刊》報導,戴集團旗下38名賣淫女子名單中,L姐模特兒出身,在電影、廣告業大紅大紫,在華人世界有高知名度,形象好,卻列名其中令外界很訝異。C女因電影走紅,後來到中國拍電視劇,與一般女星崛起路線不太相同。

報導指出,高價排行榜前4名的一線女星或名模,一次行情都在200萬元以上,價格雖然驚人,但偏好此道的大富豪們仍趨之若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