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包哥猛踹同學書包 遭網友撻伐

清水國中蔡同學猛踹陳同學書包。(記者張軒哲翻攝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清水國中蔡同學猛踹陳同學書包。(記者張軒哲翻攝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015/11/02 13: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國中一名蔡姓國一男學生在校慶運動會狂踹陳姓同學書包,影片近日在網路流傳,引起網友一面倒撻伐,認為蔡同學霸凌他人,甚至有網友憤怒表示「腳會斷肢,會報應」。校方今日說明,兩人是一時衝突,陳同學有踩破對方飲料杯,蔡姓同學才失控踹書包。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轉發一段霸凌影片,蔡同學不斷猛踢坐在地上陳同學的書包,踢擊力道越來越猛,陳男不為所動靜坐在地,不敢反抗,一旁同學卻沒制止,反以手機拍攝直呼「我已經在錄了!我已經在錄了!」,從兩人背後繞到正面,錄下整個過程。

網友們看到這則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紅了、要有踢包哥」、「最扯的不是踢書包的足球大將,是旁邊觀賽的大人觀眾」、「沒家教的孩子,不之校方有何作為」。

清水國中今日適逢校慶補假,校長林福裕未在學校,學務主任李春壹表示,事情是發生於10月31日校慶,蔡與陳是隔壁班同學,兩人就讀同所國小,當時正舉行國一大隊接力賽,兩人並未參加,在一旁休息區等待,兩人在行進間擦撞,蔡要陳道歉,但陳不肯,兩人追逐時,陳不慎跌倒後,陳將蔡放置地上的飲料杯踩破,也踩了蔡的背心。蔡因此猛踢陳的書包,兩人是一時衝突,並非長期霸凌。

李春壹說,事發時兩人的導師有介入處理,也互相道歉,家長也不追究,蔡同學目前並無不良記錄,將加強輔導,再開會是否研議懲處。

相關影音

清水國中傳出踹同學書包事件,引起網友撻伐。(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國中傳出踹同學書包事件,引起網友撻伐。(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