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尋獲載銀行搶匪的小黃司機 歹徒在萬華下車

兆豐銀行搶案的烏龍搶匪。(記者劉慶侯翻攝)

兆豐銀行搶案的烏龍搶匪。(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10/26 18:0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涉嫌犯下國內首宗在台北市博愛特區企圖行搶銀行的歹徒,警方現已尋獲案發時搭載對方的計程車司機,運將供稱,歹徒在中華路與西藏路下車,疑與萬華區和板橋區有地緣關係,作深入調查中。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是根據目擊者提供車號,找到案發時搭載對方的計程車車行,再要求車行立即與司機連絡,直接向警方到案說明。

根據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對方要求往西藏路方向行進,約幾分鐘後,抵達中華路二段與西藏路口便下車,徒步往臨近巷內走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