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猴媽祖百萬獎助金發放 91名學子受惠

阿猴媽祖百萬獎助金發放,縣長潘孟安(右二)、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發送給學生代表(記者葉永騫攝)

阿猴媽祖百萬獎助金發放,縣長潘孟安(右二)、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發送給學生代表(記者葉永騫攝)

2015/10/24 12: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慈鳳宮今天上午發放「阿猴媽祖百萬育才獎助學金」,今年共有91名高職學生受惠,每人每學期補助12000元,期間長達3年、6個學期,縣長潘孟安說,每個人的出身、無法選擇,但是未來卻能自己創造,期勉受助學子將來都能為社會貢獻心力。

屏東市慈鳳宮開辦這項獎助金從民國99年開始,規模愈來愈大,幫助的人也愈來愈多,5年來已幫助637名學生,金額達到764萬元,受助的學生是針對父母雙亡、失散、隔代教養的孩子,協助他們投入技職教育,習得一技之長,可以在社會自立自足。

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說,慈鳳宮的錢來自四方大德,廟方將愛傳播出去,也希望這些受協助的學子,將來能夠持續傳遞愛,讓社會更加溫暖。

縣長潘孟安期勉受輔助的學子,每個人的出身和環境不是自己能選擇,但是自己可以去創造未來,在各行各業有精彩的表現,並且在將來為社會大眾貢獻心力。

阿猴媽祖百萬獎助金發放,共有91名學子受惠(記者葉永騫攝)

阿猴媽祖百萬獎助金發放,共有91名學子受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