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遮羞費尾款遲未給 女子收租自己扣反被告侵占

2015/10/23 11:0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張婦91年間受雇擔任會計工作,101年間傳出遭蔡老闆性侵,蔡願賠償100萬了事,遲遲還有30萬尾款未給,張婦為了拿到這筆錢,平常負責向10攤商收取租金,每次都扣下1500元至6000元不等,其餘才繳回給蔡,總計有13萬5千元,103年6月張婦離職,蔡老闆以進帳數目來收租,攤商卻直覺反映「比上個月少」,蔡老闆才發現上情,張婦被依業務侵占判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蔡老闆是西屯區大隆路某企業行老闆,91年間起雇用張婦(56歲)擔任會計,平常負責向10家攤商收租,3個月一期,入帳後現金繳回給蔡老闆。

可是101年間發生蔡老闆性侵張婦事件,蔡老闆以100萬元和解,先後支付70萬元,尾款30萬卻遲遲不付且好像要賴帳的模樣,102年7月起張婦出去收租,竟萌生侵占之犯意,每次每攤收到的租金,她從中扣下1500至6000元不等,其餘繳回給蔡老闆,收到103年6月她離職,總計侵占租金13萬5千元。

而張婦離職後,蔡老闆一時也找不到人幫忙,親自下場收租,拿著每攤入帳的帳本收租,卻有攤商直覺反映,「老闆佛心來著,比上個月少喔!」,蔡老闆因十幾年沒負責收錢,以為自己收錯了,詳細詢問才發現上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