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K台灣,兩馬騎跡」 有真馬及鐵馬可騎

中市觀旅局將舉辦「零k台灣,兩馬騎跡」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觀旅局將舉辦「零k台灣,兩馬騎跡」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21 15: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觀光局將從24日開始,連續兩個週休舉辦「零k台灣,兩馬騎跡」,第一個週休將舉辦「駿馬週,飆馬奔馳后里樂」,第二個週休,將在后里馬場舉行「自行車週」,除了展示自行車產業外,還有自行車三路出發,會師后里。

自行車產業集中在中部,而台中市又有多條自行車道,市府觀光局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今年兩馬節與交通部的台灣自行車節結合,成為第4大主軸活動,主題為「零k台灣,兩馬騎跡」,不但有真馬可騎,還可騎單車消遙遊。

觀光局表示,此一「零k台灣,兩馬騎跡」分二週舉行,第一週於10月24、25日兩天舉辦,從上午10時到下午5時,在后里舉辦「駿馬週,飆馬奔馳后里樂」,以駿馬嘉年華會方式呈現,有人馬合一雙馬舞、馬術障礙表演、馬匹騎乘體驗等,現場還有東森YOYO家族、歌星精彩的表演,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很盡興。

第二週則在10月31日、11月1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則在后里馬場舉辦「鐵馬週」,現場將有自行車主題展、自行車產業商品及零組件展示會。

10月31日還舉行「踩踏鐵馬、悠遊台中」自行車悠遊台中,將有3千名車友,分別從台中公園、潭雅神綠園道及大甲體育場三地共同鳴槍出發,到后里馬場大會師。

觀旅局表示,此次的「零k台灣,兩馬騎跡」會有一站從台中公園出發,在於過去台灣的縱貫鐵路的地籍測量三角點零k,就是從台中公園開始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