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障女子穿警服 到桃市府應徵駐衛警

精障的林姓女子穿著警服要到市府應徵駐衛警,被強制送醫。(警方提供)

精障的林姓女子穿著警服要到市府應徵駐衛警,被強制送醫。(警方提供)

2015/10/15 15: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57歲林姓女子,今天上午身穿警察制服到達市府大門口,宣稱要來面試駐衛警工作,由於林女穿著的警察制服,臂章上還繡著中央警察大學字樣,引起民眾側目,最後警方到場查出林姓女子為列冊的精障女子,最後警方將林女送往桃園療養院強制就醫才結束一場鬧劇。

林姓女子是於上午10點30分左右,出現在桃園市政府大廳,由於林女身形、體態實在不像一般警察,引發駐衛警上前關心,未料,林姓女子竟然告訴駐衛警,因為嚮往駐衛警的工作,想來前來應徵,直接穿著整套警察制服比較專業。

駐衛警發現,林姓女子身上穿的制服怪怪的,期中臂章上繡有中央警察大學字樣,但肩上條槓又是海巡署專用,立刻通知轄區的中路派出所,員警到場將林姓女子帶回派出所,查出林女身分後,立刻將其強制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