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吒小英雄」前進藝術進區 16日起連3天

台北木偶劇團「哪吒小英雄」,將前進台南市大內、楠西及北門區演出。(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台北木偶劇團「哪吒小英雄」,將前進台南市大內、楠西及北門區演出。(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5/10/14 14:3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2015藝術進區」迄今已辦理15場次,總計有超過6000人次參與,粉絲專頁人數也達到5000人,16日起一連3天,台北木偶劇團將帶來「哪吒小英雄」,前進大內、楠西及北門區演出。

台北木偶劇團成立於2010年,為國內具活力的新生代木偶劇團之一,由國寶級布袋戲大師李天祿啟蒙,師事陳錫煌、李傳燦,演員以中生代為主,平均習藝年齡達15年。

「哪吒小英雄」描述哪吒闖禍,及他與擔任陳塘關總兵的父親李靖,父子倆從爭執到化解心結的過程。

16日晚上7時30分,將在大內區大內青果集散場演出;17日晚上7時30分,在楠西區楠西國小學生活動中心2樓;18日晚上7時,於北門區永隆宮廣場表演。詳細節目內容和活動訊息,可上「藝術進區」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