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毒狗人出沒! 貓狗誤食暴斃

烏日光德國中一帶最近疑似出現毒狗人,用毒餌放在學校圍牆邊的矮樹叢內誘食。(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光德國中一帶最近疑似出現毒狗人,用毒餌放在學校圍牆邊的矮樹叢內誘食。(記者何宗翰攝)

2015/10/13 21:50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日前才出現越勞宰殺貓狗來吃的殘忍行徑,烏日光德國中一帶最近也疑似出現毒狗人,懷疑是不滿小狗隨地大小便,用毒餌放在學校圍牆邊的矮樹叢內誘食,日前有寵物狗誤食暴斃,打掃的學生上週也驚見貓屍倒在圍牆邊,飼主在臉書PO文,提醒民眾「拉緊愛犬」。

飼主Jessica在臉書上表示,10月11日家人帶家中狗狗去散步,狗發現矮樹籬有食物鑽進去撿食,吃完竟馬上吐,回家後抽搐、上吐下瀉,緊急送到動物醫院急救,但已回天乏術;沒想到學校旁邊竟有人放毒,除了傷心外更譴責放毒之人,也請鄉親們注意,帶狗狗在附近散步請拉緊狗狗,不要讓牠撿食不明物體。

網友回應說,那條路上可能太多人遛狗留便,惹到人家生氣了,飼主應有公德心啊,不然害的是自家的毛小孩;也有人說自己也是深受狗屎之害的人,有時也會想乾脆放藥,但狗是無辜的,因為牠不懂。

仁德里里長洪炳煌表示,幾個月前在光德國中對面巷子有聚集一群野狗,大約有十多隻,半夜吵到居民不能睡,後來請動物之家的人來看,發現是其中有一隻母狗很受歡迎,抓走之後狗群就散了,最近應該不至於有人要毒狗,可能是放老鼠藥被貓狗誤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