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咖啡包外觀閃亮亮! 反引警注意

吳男持有的毒品咖啡包外觀太閃亮,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記者吳昇儒翻攝)

吳男持有的毒品咖啡包外觀太閃亮,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5/10/10 11:31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新北報導〕25歲吳姓男子及27歲張姓男子兩人日前到石門地區拉K,因為氣味太重被巡邏員警發現,但兩人否認吸食K他命。警員看見路旁剛好有一排流動廁所,懷疑吳、張兩人將毒品藏在廁所內,循線追查,果然在廁所旁一袋裝有亮金金的金箔咖啡包及其他毒品的塑膠袋。調閱監視器顯示是吳男棄置,警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吳德宏、羅偉華等2員巡邏行經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段發現一部轎車行跡可疑,2名男子佇足在車旁東張西望,看似在等人,經員警上前盤查時,聞到該車內有濃濃K他命味道。

員警詢問2人是否吸食毒品,但吳、張2人均否認有吸食,警方覺得很納悶時,發現該部車停放處旁有整排流動廁所,員警感覺兩人將車停放在廁所旁有點奇怪,逐一檢查路邊流動廁所,竟發現流動廁所旁放置一包白色塑膠袋,打開一看竟有5顆藍色藥丸、10顆黃色藥丸及紫色金箔包裝咖啡包6包。

員警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後,發現是吳男從副駕駛座拿下車,吳男頓時無言以對,承認持有;警方又在後車廂找到9包紫色金箔咖啡包毐品,將2人帶回隊上偵辦。

警方共查獲重351公克的毒品混和咖啡包裝粉末、10顆K他命、5顆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廂又找出9包閃亮亮的毒品咖啡包(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車廂又找出9包閃亮亮的毒品咖啡包(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