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愛交友 露鳥少年惹出大麻煩

2015/10/06 14: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臉書陷阱!彰化縣蔡姓國中少年自拍下體,傳給許姓網友(40歲),結果網友意圖將其「露鳥照」傳到其它社群網站,蔡姓少年嚇得報警,鹿港警方及時將蔡男逮捕。

判決書指出,就讀國一的蔡姓少年喜愛以臉書廣結好友,他對許姓被告寄出好友邀請,許男很快就把蔡姓少年加為好友,兩人在臉書聊天室聊了起來。

判決書說,許男佯稱是蔡姓少年的國小同學,想看蔡的下體,懵懂無知的蔡生便自拍下體,傳給對方,不料其母對其臉書檢查,赫見兒子「露鳥照」,便將其手機沒收。

沒想到,許男繼續來訊交談,「我視訊想看你噴」、「那你再拍一張,我要看」。蔡生聽從好友建議,發出「不要」,許男回應「你不給看,照片給你學長看好嗎?」「某校社團賴群,好多」,蔡生心生畏懼,擔心露鳥照在學校廣為流傳,便向警方報案。

法官表示,被告坦承犯行,並表示因一時失慮才觸法。由於雙方已達成和解,應以緩起訴較為適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