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FM2能助眠?毒蟲瞎掰被逮

新北市46歲柯姓男子持有2顆管制藥品FM2,欲助眠,由於沒有醫師處方籤,依毒品罪送辦。(記者陳恩惠翻攝)

新北市46歲柯姓男子持有2顆管制藥品FM2,欲助眠,由於沒有醫師處方籤,依毒品罪送辦。(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0/03 14: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這不是毒品,是要讓我睡覺的藥啦!」新北市46歲柯姓男子今天凌晨遇北市警攔檢,神情卻慌張,因而被警方從褲口袋找到2顆小藥丸,警方一驗,驚覺不僅是管制藥品、也是第三級毒品FM2,由於柯男並無醫師處方籤,儘管辯稱是助眠藥,仍得依毒品罪送辦。

北市保安大隊第三中隊中隊長吳金為,今天凌晨率警員鄭天慶、吳正杰及李維哲等4人,在北市延平北、民權西路口的台北大橋,新北市往北市匝道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柯姓騎士緊盯盤查的員警,神情怪異,保大警網見狀,將柯男攔下盤查。

警方說,柯男受檢時,說話結巴、顫抖立刻引起注意,查詢柯男是否有前科時,發現他曾因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遭他單位的警方逮過,員警合理懷疑柯可能仍施用毒品,經再三詢問,柯男終於主動從短褲口袋內掏出2顆淨重0.4公克的白色小藥丸,當場施以毒品檢驗,赫然呈現毒品FM2的反應。

警方調查,柯男有侵占、毒品、詐欺、組識犯罪條例等前科,他訴苦說,13年前年輕氣盛,為了工作提神,才會在友人介紹下染上安非他命毒品,近來在某餐飲店擔任廚師,由於工作經常到深夜,太過辛苦勞累,返家後無法入眠,才會找友人提供毒品助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