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夜撞車斷兩截 男子身亡

肇車自小客車斷成兩截,車頭引擎部分飛出4、5公尺遠。(記者丁偉杰翻攝)

肇車自小客車斷成兩截,車頭引擎部分飛出4、5公尺遠。(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5/09/29 09:0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颱風夜不平靜!杜鵑颱風襲台,嘉義市興業西路地下道今晨發生自小客車撞分隔牆的死亡車禍,巨大撞擊力道造成行駛中的車子硬生生斷成兩截,車頭引擎部分飛出4、5公尺遠,車上39歲何姓駕駛受困在扭曲變形的駕駛座內,何男被消防員救出後送醫不治。

今晨3點15分,嘉市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興業西路地下道發生車禍,湖內消防分隊抵達現場,消防隊員只見一輛小轎車撞到四線車道的分隔牆斷成兩截,車頭飛出,車身則撞成一堆廢鐵,何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救治,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從事室內設計的何男,到嘉義市訪友後,開車欲返回嘉義縣水上鄉住處,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分隔牆;至於有無酒駕,醫院抽血檢驗結果換算酒測值0.7,後續報檢察官相驗。

而在23日興業西路地下道也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分隔牆的車禍事故,由於力道強大導致小客車右車輪都撞飛了,駕駛吳姓男子卡在車內,送醫獲救,這2起車禍事發地點相近。(09︰25更新酒測值)

肇車自小客車斷成兩截(記者丁偉杰翻攝)

肇車自小客車斷成兩截(記者丁偉杰翻攝)

肇事自小客車撞分隔牆,斷成兩截(記者丁偉杰翻攝)

肇事自小客車撞分隔牆,斷成兩截(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