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被電桿粗樹幹壓到僅輕傷 目擊者:命大

尚姓男大生被路樹壓到胸腹部,幸好有人行道緩衝形成空隙。(記者許國楨翻攝)

尚姓男大生被路樹壓到胸腹部,幸好有人行道緩衝形成空隙。(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28 23: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杜鵑颱風過境,台中市今天的雨勢雖不大但風勢卻很強,市區許多路樹不堪瞬間強風應聲倒地,連校園內也不例外,一名男大生就因此被一棵倒下的路樹壓到,所幸樹幹有人行道高度的緩衝沒全壓在人身上,僅受輕傷,讓目擊者直呼:真是命大。

杜鵑颱風造成台中市區包括台灣大道、崇德路、文心路、忠明南路等多條重要幹道上的路樹傾倒嚴重,所幸都只有壓到停放路旁的自小客,未傳出傷亡。

但兩名就讀東海大學的男大生就沒這麼幸運,今天傍晚他們在校園內步行時,一棵約電桿粗的鳳凰樹,因不堪狂風吹襲被連根拔起傾倒時,就這麼剛好不偏不倚的波及兩人,其中一名男大生因閃的快僅被樹幹砸到腿部。

但另名18歲尚姓男大生的胸腹部則因來不及閃躲被壓在樹幹下,消防局獲報趕往搶救時,分隊長陳誠耀發現尚男被壓住的位置,剛好在樹幹與人行道邊緣形成的縫隙下方,並未直接壓住,立即由眾人先將樹幹稍微抬起後,將尚男自空隙處拉出。

所幸尚男意識清楚,只有全身多處擦傷,另名男大生也是僅受到輕傷,經送醫醫治後幸均已無大礙。

消防人員緊急自縫隙下方將他拉出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緊急自縫隙下方將他拉出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