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體育班招生不足 跆拳組拐游泳生入學

圖為屏東高中。(圖片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圖為屏東高中。(圖片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9/25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高中今年的體育班被爆料招生不足!有家長投訴說,校方以跆拳道組缺額吸收游泳專長學生,後來學生沒上跆拳道課程,還被記曠課。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痛批,「這是國立學校的作為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長指控,屏東高中行政人員欺瞞績優游泳選手進該校體育班,卻強迫學生練習跆拳道,否則轉學。家長也指出,屏中體育組長李致乘在甄選前,稱以跆拳道錄取,但入學後練游泳,家長雖覺不妥,仍決定讓孩子入學,未料每週12節專長訓練課,孩子們去游泳,卻被校方記曠課。

屏中秘書吳振益回應,將邀家長與李致乘說明,協助學生未來課程安排。但他也說,未來學生仍以跆拳道為主要課程,另考量學生的游泳專才、受教權下,若學生有參賽行程,可用專案方式報准訓練、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