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暉31號」翻船案 竹圍尋獲1遺體晚間將確認身分

巡人員派遣特勤人員下海搜救,嘗試靠近翻覆的「世暉31號」。(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巡人員派遣特勤人員下海搜救,嘗試靠近翻覆的「世暉31號」。(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5/09/20 19:0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今天是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於竹圍外海事故翻覆第3天,肇事的「亞泥二號」船所屬公司裕民海運與「世暉」船東開會達成協議,預計明天上午8點由海事工程公司派拖船將「世」船拖至台北港,進行後續調查、釐清真相。

新竹海巡隊表示,今天上午持續派2艦5艇進行搜救,11名潛水人員也前往翻船處,嘗試再次進艙搜尋是否有其他船員,另規劃動員直升機4架次,於海域上進行空中搜尋;下午3點30分,一艘基隆籍漁船「金瑞益66號」在竹圍外海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並打撈上船,預計晚間7點抵達正濱漁港並確認身分。

新竹海巡隊指出,航港局上午召開會議,出席者包括「世暉31號」船東、亞泥二號」船所屬公司裕民海運代表,最後達成協議,交由大漢海事工程公司派拖船,於21日上午8點從台北港出發,進行拖帶作業。

新竹海巡隊估計,「世」船翻覆地點距離台北港約12浬,加上翻船導致拖行不易,估計拖行時速約2浬,恐要費時6小時以上才能完成拖帶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