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上百萬買12個靈骨塔 經營權轉手成廢紙

2015/09/14 12:2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陳姓男子多年前向殯葬業者大鑫買了12個靈骨塔位,後來經營權陸續被福田妙國、龍巖集團併購,當時福田妙國接手時,曾通知大鑫塔主領使用權證,但陳男因故錯過,導致後續承接的龍巖不認帳陳男的塔位,陳男不滿投資上百萬元血本無歸,怒控龍巖集團負責人李世聰等3人詐欺,台北地檢署認為此案為民事糾紛,今將3人不起訴。

93年間,陳男為投資靈骨塔,向大鑫買了12個塔位,之後福田妙國收購大鑫,承接大鑫的權利義務,並向原先的大鑫塔主增收每塔6000元管理費,收款後即核發塔位的使用權證。

檢方調查,陳男共有12個塔位,合計應繳管理費7萬2000元給福田妙國,但陳男因故未繳,沒領到原有塔位的使用權證,101年間,龍巖併購福田妙國,承接福田妙國的權利義務,陳男向龍巖主張12個塔位的權利,遭龍巖以文件不符為由拒絕。

陳男應訊時指出,並未收到福田妙國的通知,不知有塔位使用權證;檢方調查,陳男當時是向大鑫買塔位,賣家並非福田妙國及龍巖,李世聰等人並不構成詐欺,考量此案屬於民事糾紛,所以認定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