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丟槍、火藥逃竄 10多幹探包圍投降

林姓通緝犯遇警上門,情急下將1把改造手槍和2顆子彈丟到屋後草叢。(記者陳建志翻攝)

林姓通緝犯遇警上門,情急下將1把改造手槍和2顆子彈丟到屋後草叢。(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9/11 16:2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32歲),因妨害自由、毒品案遭通緝,霧峰分局員警獲報,昨天下午由霧峰派出所副所長李昔恩帶領霧峰、成功派出所5名員警前往林男在霧峰桐林的住處查緝,沒想到林男見警方上門,心虛從3樓陽台將1包黑色火藥和一個裝有1把改造手槍和2顆子彈的紅色包包丟下樓,並竄入隔壁頂樓躲藏。

5名到場查緝員警見狀,擔心林男身上還有槍械不敢輕率攻堅,立刻在藏匿處四周持防彈盾牌警戒,並呼叫支援,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獲報,火速率領10名全副武裝幹員前往支援,現場氣氛緊張。

正當林男和警方對峙時,林男哥哥正好返家,得知弟弟狀況後,在員警陪同下進屋向弟弟進行親情喊話,勸他勇敢面對,林男見四周已被警力團團圍住無法脫身,終於決定出面投降,結束1個多小時的警匪對峙。

警方後來又在林男住處搜出1支槍管、黑色火藥和槍枝零件,林男供稱改造手槍和子彈是已經過世,綽號「阿偉」的友人寄放,坦承曾拿槍裝空包彈在住處前朝溪流射擊試槍,火藥則是將鞭炮火藥倒出集中後想炸魚,警方訊後今天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林男見警方上門,將1包黑色火藥丟下樓。(記者陳建志翻攝)

林男見警方上門,將1包黑色火藥丟下樓。(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在林男住處搜出槍管等零件。(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在林男住處搜出槍管等零件。(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