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究生金針山導航迷途爆胎 警及時幫忙

太麻里分駐所員警協助在金針山爆胎車輛更換備胎。(記者王秀亭翻攝)

太麻里分駐所員警協助在金針山爆胎車輛更換備胎。(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5/09/11 14:1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金針山導航迷途又爆胎,幸得警方及時幫忙!四名中興大學研究生昨天上金針山進行土地用途分類調查,利用導航上山,卻被導到山間小徑,汽車又爆胎,四人向修車廠尋求協助未果,急得向警方求助,最後警方順利找到爆胎的出租車,不僅幫忙更換備胎,還載其中兩人下山,減輕爆胎車輛的重量,終於順利換好輪胎繼續調查,研究生們更對警察的貼心直說讚。

四名研究生昨天順著導航上金針山,開了許久卻遍尋不著目的地,尋路途中汽車輪胎竟然爆胎,打電話給修車廠,卻因四人路況不熟,指不出明確位置,業者無法處理,只好通報警方,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員警劉振南、張秀雯依研究生的描述,終於在一處陡峭山路上發現車輛,及焦急的四人。

劉振南協助將車輛移到平緩路面後,拿出車上工具幫忙換備胎,還貼心地開到安全路面,才交還研究生駕駛,劉振南見四人坐上汽車,警覺備胎恐無法負荷四人的重量,又好心提出兩人坐警車下山的意見,讓四人平安下山到修車廠換好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