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性侵同性戀獄友 下體滿是入珠

王姓受刑人在監獄內當「里長」,擁有分配工作等權利,卻於2012年把同性戀且罹患愛滋病的獄友阿強,拉到監視器死角口交性侵害2次,王男全盤否認,阿強卻指證王男陰莖滿滿都是入珠,珠子多達10多顆。(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圖入珠照與本文無關

王姓受刑人在監獄內當「里長」,擁有分配工作等權利,卻於2012年把同性戀且罹患愛滋病的獄友阿強,拉到監視器死角口交性侵害2次,王男全盤否認,阿強卻指證王男陰莖滿滿都是入珠,珠子多達10多顆。(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圖入珠照與本文無關

2015/09/04 13: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因案服刑中的王姓受刑人,在監獄內當「里長」,擁有分配工作等權利,卻於2012年把同性戀且罹患愛滋病的獄友阿強,拉到監視器死角口交性侵害2次,阿強躲在廁所痛哭,數月後王男另有霸凌獄友的行為,被檢舉而曝光,王男全盤否認,阿強卻指證王男陰莖滿滿都是入珠,珠子多達10多顆,台中高分院依性侵害罪判王男再關6年。

判決書指出,王男與阿強自稱罹患愛滋病,其中,王男在監獄內擔任俗稱「里長」的工廠服務員,具分配工作等權利,是受刑人中權利最大者,他於2012年5月與6月間,2度把同房獄友阿強(化名)拉到監視器死角,舔乳頭並強迫口交,嗆聲說:「沒有人會幫你,大家都會幫我」,雖有受刑人看見,但大家都不想多事,僅議論紛紛卻不想插手。

判決書指出,阿強雖為同性戀,但卻對此相當痛苦,其他獄友指指點點與私下議論,更讓他痛不欲生,躲在廁所內哭泣,卻擔心影響假釋積分,不敢向監獄吐露,不料,王男卻有霸凌獄友或違規行為,引起獄友不滿,向監獄告狀,指王男攜帶個人小型電視至監獄工廠觀看,派黑牌雜役把風等違規事情,此案才爆發,監獄函送台中地檢署調查起訴。

王男否認指控,不過,多名受刑人指證,目睹阿強在廁所哭泣,也聽聞王男抱怨被性侵害,阿強也控訴說,工廠雖有浴室,眾人都裸體相見,但並沒有近距離觀看過對方私密處,他被強迫口交時,才發現王男陰莖陰莖滿滿都是入珠,數量達10多顆,台中高分院依性侵害罪重判徒刑6年,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