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知少女未成年 男仍耐不住衝動嘿咻2次

2015/09/02 21:1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15歲國中少女小愛透過臉書認識紀姓男子,雙方越聊越投緣,進而成為男女朋友,日前小愛因考試成績不佳被父母責罵,竟與紀男相約蹺家投宿摩鐵,還嘿咻2次,小愛父母發現後怒告紀男,紀男辯稱他不知小愛未滿16歲,但小愛卻堅稱早已告知紀男。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紀男起訴。

據悉,今年3月時,小愛因考試成績未達標準,回家後被父母責罵,她憤而與紀男相約蹺家,一起投宿摩鐵,熟料2人睡在一起後天雷勾動地火,發生2次性關係,小愛返家後被父母質問去處,她才供出實情,父母得知愛女竟被紀男奪走初夜怒不可遏,憤而對紀男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

檢察官傳喚紀男出庭,他原喊冤小愛當初騙她已滿16歲,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實際年齡,而後才改口說第一次嘿咻後,他有趁小愛洗澡時偷看對方身分證,發現她只有15歲,但後來還是忍不住衝動,又與小愛發生第二次性關係。至於小愛則堅稱自己早已告知紀男她的年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