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養49歲酒店小姐 工程師遭詐800萬元

2015/09/02 19:0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在酒店上班的49歲女子妮妮(化名),被另名工程師指控,他在包養妮妮期間,對方動不動就跟他要錢,還邀他一起放高利貸,騙走他800多萬元,他因而檢具2人對話記錄等相關證明,對妮妮提出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妮妮確有詐欺事實,向法官聲請羈押妮妮。

據悉,該名工程師於去年時,結識了在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的妮妮,雙方相談甚歡,工程師還大手筆包養妮妮,除了供她在外租房子,幫她付電話費,只要妮妮缺錢,工程師都盡力滿足,妮妮食髓知味,向工程師聲稱自己有特殊管道,可透過高利貸賺取暴利,邀請工程師合作,前後向工程師詐得800多萬元。

而後,工程師因屢次向妮妮詢問獲利一事,妮妮卻始終藉故推脫,工程師得不到正面回應,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憤而檢具他與妮妮之間LINE的對話記錄,以及妮妮向他詐取錢財的相關證明,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妮妮涉嫌詐欺。

檢察官勘驗相關跡證,認定妮妮確有詐騙工程師錢財的犯意,且有逃亡之虞,今向法官聲請羈押妮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