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爸族拿錢買毒 被逮還大言不慚

鍾男經濟靠爸,卻拿父親給的錢去購毒被警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男經濟靠爸,卻拿父親給的錢去購毒被警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02 16: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0歲的鍾姓男子已無業3年成為典型的靠爸族,平日靠父親接濟,染上毒癮的他竟還拿父親的錢去買毒,前天凌晨開車外出買毒後遇警攔查逃逸,棄車躲在其他自小客車底仍被警方揪出並起出近四百公克的K毒,未料他竟說拉K又沒害人,不算做壞事,偏差的觀念讓員警怒斥:「靠爸到這種程度還大言不慚,令人搖頭。」

市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張峻榮、張木森前天凌晨五點多巡邏行經公益路與惠文路口,發現前方由鍾男駕駛的自小客飄出陣陣K他命燃燒後產生的刺鼻異味準備攔下盤查,此時邊開車邊抽K菸的鍾男見警車心虛大力踩油門加速逃離,一路還狂飆危險駕駛、闖紅燈。

員警沿後追趕到西屯區永昌三街發現自小客,一陣搜尋後在其他自小客車底揪出棄車躲藏的鍾男,當場在自小客駕駛座遮陽板查獲K盤(含卡片一張)、共390多克K毒及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50包。

警方查出,鍾男已無業3年,生活經濟來源主要靠父親金錢供給,爸爸每月會給他2至3萬花用,花完了再向爸爸開口索取,是典型的靠爸族,他在警訊中說,日常花用剩下來的便拿去買毒品,毒品都是供自己吸食用,稍早他妄測凌晨交易最不會被警察抓到,當時剛交易完準備返回東區住家途中,沒想到就被警察查獲。

未料他竟接著說拉K又沒害人,不算做壞事,員警怒斥:「靠爸已不對,拿父親給的錢去買毒還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偏差觀念令人搖頭」﹔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50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50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男訊後被依毒品等罪嫌送法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男訊後被依毒品等罪嫌送法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