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性侵致死 「男模之狼」判18年半

2015/08/31 20:25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男子杜博文以拍攝廣告為由,在中國地區約外型帥氣的男模特兒到旅館,再趁機以下藥,把人迷昏後上下其手、在旁自慰,甚至以手指對男模肛交,多人受害後,杜男又在中國武漢市對項姓男模下藥,卻因項男有吸食K他命習慣,相互作用造成死亡,全案因此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判杜男18年6月徒刑。

據了解,杜男平常就會上中國的美空網等模特兒網站,觀看照片,藉此了解男模的資料及外型。

判決指出,100年9、10月間,杜男以拍啤酒廣告名義,約了一名男模到中國廣州的旅館,再要求模擬廣告情節,拿摻有FM2的啤酒給男模引用,等到藥效發作後,就開始自慰,得逞後離去,102年5月杜男又以「陳老闆」的名義,以相同手法迷昏另名男模,但此次先上下其手,才自慰射精,到了102年11月,杜男更變本加厲,以女子「張嘉琳」名義,下藥後以手指侵入男模肛門。

去年2月,杜男約出曾參加模特兒比賽獲獎的項姓男模,拿3顆FM2加入啤酒,迷昏項男,接著開始自慰,並跨坐在項男身上,以手指插入項男肛門,性侵得逞,而項男因本身有服用吸食K他命,藥物相互作用下死亡。

事後杜男辯稱,項男曾跟他親嘴、愛撫,而他自己也吃了FM2,不清楚當天有沒有發生性行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但法官認為,如果項男同意發生性關係,那應該不需要下藥迷昏,而杜男事前也知道項男有吸食K他命的習慣,卻仍把3顆FM2加入酒類,騙項男服下,應可預見有死亡的可能。

士林地院認為,杜男僅為了滿足私慾,造成項男死亡及其他受害者身心受創,而事後仍未做出賠償,判18年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